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21日

偶像之都

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,看見滿城都是偶像,就心裡著急;於是在會 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,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。(徒十七16至17)

現在世界各地迷信的風氣盛行,著名旅遊景點寺廟和偶像林立。年輕人玩碟仙、筆仙等危險通靈玩意,又瘋狂地以 歌、影星為偶像。生肖、運程、相命等書刊和節目觸目皆是,充斥媒體。

保羅在偶像林立的社會裡「心裡著急」,每日向人傳福音。反省我們自己,是否見慣不怪,麻木了,甚或與人同流, 大談生肖?

今天,我們身旁有多少人拜偶像,而不認識耶穌基督,不知道救恩?我們有沒有保羅的心為他們著急,願意天天向他 們傳福音,免他們滅亡呢?但願我們伸出雙手,熱切地將他們從滅亡中拉出來!

~林日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