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5日

進神的門

當稱謝進入祂的門,當讚美進入祂的院。(詩一百4)

許多人抱怨覺得神離我們很遠,很難觸摸到,需要祂的時候卻找不到祂。其實神已給了我們找到祂的「門路」,就是 用稱謝進入祂的門,用讚美進入祂的院。

早上起來,還有生命氣息,就可以向神感恩:新一天的生命、陽光、空氣、家人、朋友、工作、健康、居所……。 當我們常去數算神的恩典,常去讚美神的美善,把眼光專注在神的慈愛、信實、供應、帶領上,就自然把許多的擔憂、負面的思想、苦毒、怨恨驅走。所以保羅勸勉 信徒要多思念那些「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…………。」 (腓四8)

每天過得勝的生活,從向神感謝讚美開始。用感謝讚美進到神的同在裡,自然得著力量,自然能夠得勝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