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8年1月1日

正月初一

第二年正月初一日,帳幕就立起來。(出四十17)

神啊,似乎􀳠特別看重正月初一日:正月初一日,挪亞洪水以後,地上的水都乾了;正月初一日,會幕立起來了; 希西家王元年正月初一日,利未人潔淨聖殿;正月初一日,以斯拉領導以色列人起程回國;正月初一日,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以西結……。 (參創八13;出四十17;代下廿九17;拉七9;結廿九17)

是啊!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英諺說: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.(好的起 頭是成功的一半)。我想,神不是特別重視某個節日,祂看重我們怎麼開始我們的一年(和一天),祂看重我們以甚麼為首。你怎樣度正月初一呢?辦自己的事?娛 樂?睡覺?抑或把此日分別為聖歸主?善用我們的一月一日吧!讓我們在新年的第一天,重新校正我們的人生方向,對準神;又重新調整我們的人生優先次序,以神 為首。畢竟,距離我們見主面的日子又短了一年。神啊,我願更親近袮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1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