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2月27日

不可喪志

弟兄們,你們行善不可喪志。(帖後三13)

有一位牧師名叫Rev. Brenner。有一次被請到一個教會講道。那天天氣非常寒冷,外面下 著雪。這位牧師騎著馬到了教會。時間到了,來了一個男人坐下,他便開始講道。聚會結束,牧師想要和這位聽者打招呼,一看這人已經走了。20年過去了,有一 天這人遇到Rev. Brenner,告訴他那天他的信息感動了他,他那天接受了耶穌做他的救主。

這故事使我想到我們的言行可能影響了一些人,過了很久才發現。有時候可能我們已經去世了,我們也不知道。有一 位姊妹為她的兒子禱告,希望他有一天會回頭來到神的面前。這姊妹去世時,她的兒子還不願意回頭;但不久,她的兒子重回神的懷抱。希伯來書信心 的偉人「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,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。」(來十一39)我們要憑著信心撒種,到了時候,必有收成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