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2月26日

蒙福人生

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(詩廿五12)

上週我參加了費牧師(Samuel Fisk)的追思禮拜,他享年100歲。小時候他跟著父母周遊 世界各地。有一天,神的呼召臨到他,他願意聽從神的引領,受神的裝備後,一生主要是在神學院教書。今天世界各地許多傳道人都受過費牧師的訓練。他曾寫了 12本書,他的人生影響了千千萬萬的人。

回家的路上,女兒告訴我:「今天的追思禮拜提醒我,該好好的為主作工。有一天我離開世界的時候,希望有人說他 們的人生曾經因我蒙福。」費牧師的太太已經過世,以往在內地會做宣教士,曾在河南、貴州等地傳福音。她帶領Berkeley中華歸主教會的姊妹查經班很長 一段時間(這查經班到現在還繼續著)。是她帶領我的兩個女兒信主的。 人生多麼短暫,就算給我們活到100歲,有一天也是要走。我看到費牧師的人生是蒙福的人生:他一生忠心的事奉神,引領多人信靠主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