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1月8日

勿再狂抓

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。(提前六7)
你們白白的得來,也要白白的捨去。(太十8)

世人不斷狂抓,為名利、權位、愛情……追 逐。他們忘了我們並沒帶甚麼到世上來,離去時也不能帶走甚麼。

每天大大小小的意外,如有人在路上被車撞死;有人在火災中喪命;因地震死亡;有人被診斷患了末期癌症……這 些都告訴我們,死亡隨時臨到。狂抓這世界又有甚麼用呢?世界並不是不朽的。我們不能帶走家裡的一樣東西。

聖經告訴我們,只有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才能伴我們越過死亡的界線,進入永恆的國度。因此,我們信徒在世,不當隨 世人狂抓世人以為寶貴的財寶與名利或愛情,反當趕緊把白白得來的救恩白白送給有需要的人,讓他們也能如我們一樣得主寶貝的救恩!

~岑美霞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