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1月3日

對我有益

祂對我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……。 (林後十二9)

1995年的美國小姐麥希娜(Heather Whitestone McCallum)自小失聰,但她從沒有因這缺 陷而埋怨神(18個月大時因吃了過量抗生素而導致耳聾),就因為她聾,所以她覺得這個世界非常的安靜,能與主交通。她寫了一本書叫Believing the Promise(相信承諾)。書裡 有一篇文章鼓勵讀者學習安靜到主前,說:「安靜到主前,對我來說並非難事,因我本來就甚麼聲音都聽不到。」我們正常人每時每刻都聽到聲音,這些聲音使我們 容易分心,不能好好的親近主;所以,她教導我們要好像一個耳聾的人,不聽世界的聲音,而學習專心去聆聽主的聲音。

麥希娜認為失聰是神給她的一根刺,為的是叫她謙卑:「如果我沒有這根刺,可能我會很驕傲。」她寫這本書的時候 才20歲,已有機會到白宮覲見總統和許多政要人物,也有機會為主作見證,榮耀神。她人生的目的就是要榮耀主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