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0月15日

慈愛誠實

不可使慈愛、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(箴三1至 3)

「竭力」有盡力、竭盡所能之意,意即盡你最大的力量,甚至是「拼了老命」的去作!

這句經文是說:我們要用認真和堅持的態度來持守慈愛和誠實的屬靈美德,讓它們刻在我們的心版上,成為我們生命 中不能磨滅的一部份。我很喜歡一首詩歌「我要忠誠」。歌詞裡特別提及「忠誠與友愛」。慈愛和誠信是神的屬性。出埃及記卅四章6節:「耶和華, 有憐憫、有恩典的神,不輕易發怒,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」,這就是神的生命。

我們若能持守慈愛和誠實,將結出生命的果實:「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,有聰明。」(箴三4)你願意領受這福氣 嗎?願意用慈愛誠信的生命榮耀神嗎?主阿!感謝لم拯救我,將寶貝屬靈生命賜給我,我願意以生命來榮耀لم的聖名。求主赦免我對世界、周遭人的冷漠,缺乏 關懷,並對人輕諾和失信。幫助我以愛待人,生活言行一致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~甄小玲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0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