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0月13日

反對聲音

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;他們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 下。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,百姓卻尊重他們。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,連男帶女很多……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,就是撒都該教門的人,都起來,滿心忌 恨,就下手拿住使徒,收在外監。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,領他們出來……大祭司問他們說:我們不是嚴嚴的禁止你們,不可奉這名教訓人麼?……彼得和眾使徒 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」(徒五12至32)

使徒在日常生活中流露著喜樂和滿有生命的活力,並帶著屬靈的能力,令人羨慕也受人尊重,信而歸主的人也很多。 當福音興旺時,撒但也不放過,「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」,「滿心忌恨」拿住使徒收在監裡。

當教會的佈道事工開始有果效,卻遇到不同的難處、攔阻和反對的聲音,是否意味著要停止呢?對使徒來說,「順從 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」。無論是在甚麼情況下,仍要繼續傳福音。身處這多元及複雜的世代,甚麼是順從神或順從人,我們能分辨嗎?求主幫助 我們!

~楊鳳儀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0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