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0月5日

個人佈道

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,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他先找著自己的哥 哥西門,對他說:「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。」於是領他去見耶穌……。(約一40至42)
 安得烈,對耶穌說:在這裡有一個孩童,帶著五個大麥餅、兩條魚……。(約六8至9)
 有幾個希利尼人……見……腓力,求他說:「……我們願意見耶穌。」……安得烈同腓力告訴耶穌。(約十二20至22)

安得烈是成功的個人佈道者。他認識耶穌後,先對哥哥彼得作證說:「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。」接著就領哥哥去見耶 穌。經安得烈熱誠介紹,彼得認識了耶穌,又蒙揀選。幾年以後,彼得佈道,領了三千人信主(參徒二41)。個人佈道果效,可以發生很大作用。

安得烈帶一個孩子去見耶穌,耶穌就用那孩子的五餅二魚,行了大神蹟,讓五千人吃飽。我們將孩子帶到耶穌面前, 說不定主也藉此行大奇事,讓多人蒙福。

安得烈帶希利尼人去見耶穌,多年後,有許多敬虔的希利尼人順服保羅的勸導(參徒十七4),我們不知道二者中間 有無關連,但無可否認,個人佈道可以產生極大果效,是我們難以預計的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0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