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9月28日

順服聖靈

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。(帖前五19)

我們教會有一位82歲的姊妹要我教她英文。她只有百分之十的視力。我教了她幾次,覺得她的英文不錯,不需要學 習。但很奇妙的是,聖靈仍感動我再去教她。經過和她更多的溝通,發現她需要有人給她讀聖經,分享神的話。現在我每星期去她家探訪一次,分享聖經 的真理,並教她一些英文。她已經會背英文的詩篇廿三篇,也學會了許多會話。

從這次的經歷,我學到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。當我願意順服神的時候,神就指示我當如何做。讓我看到可能神常常藉 著聖靈在感動我,只是我不願意順服。我有自己的想法,覺得「她的英文不錯,不需要再學」;但是,神看到這位姊妹需要屬靈的供應。現在我用英文 來教導她聖經,這樣就一舉兩得了。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當我們願意順服祂的時候,祂就會引導我們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