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9月19日

美好見證

路得說: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那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那裡 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(得一16)

路得是摩押人,拜的是假神。

丈夫死後,婆婆拿俄米要回伯利恆,她卻願跟著婆婆,離鄉背井,還說,「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」她知道拿俄米的神 和她所信的不同。她看到拿俄米是個好長輩,也看到拿俄米的神是值得她信的神。

有一位姊妹,信主不久,她的丈夫立刻看到她的改變。以往這位姊妹脾氣很不好,現在變了。丈夫留意觀察,發現她 常聽一些講道錄音帶,後來丈夫也聽那些錄音帶,覺得對他也有極大的幫助,結果兩人都信了主。我們的為人也能使別人羨慕而認識主,使人羨慕而做基督徒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