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9月9日

為主增值

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 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或作所要我得的)。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 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(腓三12至14)

廿一世紀是個很忙碌的世紀,各人奔波勞碌,早出晚歸。若難得放假,真想放鬆一下,大睡大吃,或「打電玩機」打 個痛快,或看影碟、上網瀏覽,做平日想做而沒時間做的事……!

保羅若生在廿一世紀,他會如何生活?他仍能說出以上屬靈的話嗎?正當世人竭力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地增值之時; 為主努力,為主增值,為主竭力追求,要成全主在我們身上的期望,是否奢談?一年讀聖經一次、一季看兩本屬靈書籍、參加主日學(並做功課)、每 天付上15分鐘靈修、每主日早到15分鐘(少睡一點)為要預備心靈敬拜……是否過分的要求?或只是傳道人的專利?執事長老的責任!?

你願意為你的主耶穌基督竭力增值嗎?祂是配得的!

~岑美霞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