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8月31日

專心向神

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……你當倚靠耶和 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實為糧;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(詩卅七1至5)

多少時候,我們將寶貴的生命、時間、精神、力量,用在錯誤的地方,如「為作惡的心懷 不平」,「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」。人生多麼短暫,即或珍惜分秒,仍不夠時間追求認識神,仍不夠時間幫助有需要的人,不夠時間傳福音,不夠時間行神所喜悅 的善。可我們卻常浪費生命嫉妒人,怨天怨命怨人,憂慮明天,在蛋裡挑骨頭,在與人鬥爭中消耗生命。詩人提醒:「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 生出嫉妒。」要省下寶貴的時間、精神、力量,別做那些有害無益負面的事。要善用我們的生命對準神,「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又 要以耶和華為樂。」當你感到有心無力時,更當向神支取力量;因為祂是我們力量和喜樂的源頭。神啊,願我的眼專一仰望 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3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