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8月11日

愛的表達

萬軍之耶和華啊,袮的居所何等可愛!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 腸、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。(詩八十四1至2)

有位牧師說,「敬拜」是「愛的表達」,是信徒向神表達對祂愛慕之情。這說法很有意思。有些人愛神,卻不懂得表 達。他們敬拜神時木無表情,臉上看不出有半點愛慕之情。又有人似乎熱情奔放,敬拜唱詩時手舞足蹈,全情投入;但所享受的,可能只是唱詩敬拜, 而不是全心敬拜神,這樣就不是愛了。

這裡,詩人一方面進到神的居所敬拜,一方面熱情奔放地向祂表達愛慕之情,說:「我的心腸、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 籲。」這樣的渴慕和追求神,相信是神所悅納的。

我們要把握機會,向神表達發自肺腑的愛,不論是獨個兒或在人前。重要的是:我們心中滿了對神愛慕之情,又毫不 隱藏,將我們的愛完全傾倒在祂腳前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