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8月4日

趕走感冒

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……(腓二15 至16

讀《中信》月刊王文政一家人的見證時,自己正患感冒。讀到王文政從17歲到30幾歲,從一個植物人成為大學 生,信仰日久彌堅;他年邁的母親天天24小時照顧,每週帶兒子去禮拜,都是背著他坐上輪椅。在這樣的境遇裡,他們總是滿心喜樂,還接待神的僕人,把本已不 多的家用奉獻出來。有人看見他們就說:「我不再抱怨了!」我也發出同樣的讚嘆,神給我的還不夠豐厚嗎?為甚麼還有怨言呢?主賜我美滿、平順的日子,我當為 每一 天稱頌神!這時我的力氣也來了,為家人準備豐富的晚餐,高興地忙著,忘記了、也趕走了感冒。

主把我們放在燈台上,每個基督徒的人生舞台就是他的燈台,家庭主婦的光要照亮一家人,公司職員要在職場見證 主……這一個個燈台,要照亮世界的各個角落。王文政的人生就是一盞燈,每當我為環境感到沮喪時,這盞燈就在心裡亮起來,激發起我的幹勁服侍主、服侍人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