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7月28日

莫輕看小事

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?(亞四10

每日在我們的生命中,常有許許多多大小的事情。生活上的小事情,我們多會輕忽地就讓其過去,不會格外留神。殊 不知,大事屬神,小事也屬神,多少神偉大的作為,都是由小事匯聚而成的。

《誰掌管明天》的作者何義思教士講述自己來華的宣教異象,是始自兒時父母經常接待宣教士的朋友,席間常有機會 聽長輩們講述宣教的經歷。那許許多多的小故事,自小深印腦際。十歲那年,在一個聚會中,又聽到「一架空木頭車」的故事:話說有個村莊,有人想邀宣教士去講 福音,但竟無人可以騰空前往,兩年如是,這前來邀請的人每次都是推著原想接載宣教士的空木頭車回村。於是她立定心志要回應那呼召!神藉著一個小故事,燃點 一個孩子的宣教異象,成就祂不平凡的工作。

原來神對人說話,可以在轟轟烈烈的風中和火中,也可以在靜寂裡,以最微小的聲音對人的心靈說話;讓我們學習對 神的聲音更敏銳,不要忽略祂藉此對我們作出的提醒、呼召和警告。

~陳樂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