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6月23日

回想恩典

因袮為大,且行奇妙的事;惟獨袮是神。(詩八十六10)

撒拉已不能生育,神卻叫她生出的子孫如天上的星那樣多。

以色列人前有紅海,後有追兵。他們連一線生機也沒有。就在此時,神叫紅海分開,海成了乾地,以色列人竟逃出生 天。

但以理被扔在獅子坑中,一群餓獅竟對但以理秋毫無犯。

神所行的奇事,若要一一寫下,就如使徒約翰所說:「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。」(約廿一25)

人生路上, 時有患難。狂風怒吼,海浪奔騰。我們用盡了一切智慧和力量,仍不能解決問 題。哦!舉目仰望耶穌,投靠在祂的翅膀蔭下,數算祂所行的一切奇事,默念祂在我的生命中所施的一切恩惠,就必知道,我們所信的神是大有能力,恩典、權柄都 在祂手中。風浪不會掩蔽祂的榮光,因為「當洪水泛濫的時候,耶和華仍坐著為王。」(參詩廿九10)神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祂的人得益處。

弟兄姊妹,要活在主的旨意中,一切的苦難和試煉都是化妝的祝福。

~黃維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