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6月16日

歡呼蒙福

知道向袮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!耶和華啊,他們在袮臉上的光裡行走。 (詩八十九15)

完美主義聽起來是個美麗的名詞,因為我們在追求作一個完全人。以賽亞卻說人的義卻好像污穢的衣服。

給大女兒帶中國菜到學校當午餐,她的同學喜歡上了她的中國菜,常津津有味地和她分享,讚口不絕。看她們那麼欣 賞,有一回我就給她帶了兩盒鍋貼到學校去。回家後,女兒說:「她們好高興喔,說『Your mom rocks !(妳的老媽太炫了!)』」看她們那麼歡喜, 我不由得邀請她們在女兒生日時,來吃傳統的中國菜。她的同學興奮極了。雖然請客給忙碌的日子增加更多壓力,但是她們的歡呼期待,使我真的願意以上賓之禮款 待!聖靈在我心中提醒:「知道向袮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!」即使我們沒做甚麼,只常向神歡呼,也必蒙福。看著家中的狗兒,我總不禁驚嘆,牠會做的事不多, 看家的本領也不大,大部份時間在閉目養神。但牠最擅長搖尾咧嘴歡迎主人,就這樣,便獲得全家寵愛。牠的飯食、洗澡、散步從不會被人忘記。再心硬的主人也會 被自己狗兒的歡迎而心動,更何況我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因我們常喜樂歡呼,而多給我們恩典呢?

~呂季霓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