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6月4日

生死攸關

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,和亞瑪力人爭戰……摩西何時舉 手,以色列人就得勝,何時垂手,亞瑪力人就得勝……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,一個在這邊,一個在那邊,他的手就穩住,直到日落的時候。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 王和他的百姓。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……。」(出十七10至16)

神要擊殺亞瑪力人,照理十分容易,但祂卻要摩西舉手禱告,支持這場戰爭,並且何時他的手垂下,約書亞便會戰 敗!以致亞倫和戶珥必須扶著他的手,支持他繼續下去。換句話說,摩西的禱告、亞倫等的支持,是生死攸關的!

撒但在現今世代中的工作是活躍而明顯的。而神的僕人往往成為他們攻擊的目標、對象。因為擊打牧人,羊就分散。 教會必須透過禱告,才能征服黑暗的權勢。沒有禱告,教會就沒有能力。教會和信徒生命中得勝的權柄、能力,都來自密室的禱告。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