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5月4日

任務完成

我在地上已經榮耀袮,袮 所託付我的事,我已成全了。(約十七4)

是否常覺得時間不夠用?或很想有健康的身體,多活幾十年,多為主作工,多結果子?我想這是很多人恆常的呼求。 自己也很希望見主面時,可以像耶穌這樣對天父說:「我在地上已經榮耀袮,袮 所託付我的事,我已成全了。」真箇任務完成、心滿意足、無愧今生。 主耶穌在世積極傳道的日子只有三年多,為甚麼祂可以這麼有把握地向父神「交帳」?第一、祂知道祂的彊界,就是在「地上」,這就是祂的「機會之窗」,祂從沒 有錯過;第二、祂很知道祂的「任務」是甚麼,就是父所託付祂的事:「因我奉差原是為此。」(路四43)祂也知道甚麼時候該作甚麼、不該作甚麼:「我的時候 還沒有到。」(約二4)第三、祂貫徹始終,從不半途而廢,乃是把父神託付祂的事「成全」為止。最後,祂很知道祂到世上完成祂的差事,就是為要榮耀神,當祂 榮耀神時,神也讓祂同享祂的榮耀。 願我們學效主耶穌,不在乎生命的長短,乃在乎認定目標、把握時機,忠於所託,全力以赴,有始有終,榮耀歸神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