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4月30日

見證如雲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……。(來十二1至2)

Ted Haggard牧師於醜聞傳出後第三日,即寫信向會眾認罪。雖然勇氣可嘉,卻叫人萬分震驚。一個表面看似多麼有能力和神聖的牧師,竟原來是個雙面人!神阿,為何有這種 事?以後怎叫人信福音?怎叫人信袮能改變生命?我們常說基督徒信主後的改變,見證􀷱福音的大能。如今這見證徹底粉碎!以後我們還能對人說: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」嗎?神阿,袮的名被羞辱!為何神家醜聞不絕?禱告中,神給我一句話: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……。」對啦,見證如雲!我為何只盯住幾個失敗的人?!父啊,赦免我眼光短狹,只留意此類負面新聞──見證如雲倒沒看見。到底,耶穌十二門徒中,只出了一個猶大。教會領袖壞的都見報,好的多得傳媒沒興趣。這已是很好的見證。是的,袮改變生命。主阿,幫助我仰望袮,像袮看該看的,輕看那些次要的!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