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4月15日

都需要耶穌

基督的愛

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;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,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(提前一5)

每一個基督徒都明白神賜下的大使命是要我們傳揚福音,使萬民成為神的門徒。但是每每在遵行這個大使命時,發現最難的是帶領自己的親人信主。為甚麼?因為親人對我們最了解、最清楚,無論是我們的行事為人、品格陋習都一目了然,心中有數。儘管是教會的牧師,或者長老、執理事等等,任何一個自稱為基督徒,神的兒女的人,都有責任去活出基督的樣式,讓人看見基督徒生命的改變,見證基督的馨香。

我不敢奢望像宋尚節那樣,求神給自己一張帶領多少萬人信主的支票,但願自己先從基本做起,除去老我,效法基督,活出基督的愛,不是單憑口講,把「愛」字掛在口邊;而是憑著「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,無偽的信心」把愛活出來。有了基督的愛,別人自然就認出我們是基督的門徒,讓我們先從自己做起,靠著基督的愛領人歸主。

~黃慧慶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