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4月12日

向神張口

你要大大張口,我就給你充滿。(詩八十一10)

我們都知道水對身體有很多好處,每天喝適量的水,可以強身健體,然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倒水到杯子裡,拿到嘴邊把水喝進肚子裡,然後水怎樣幫助身體各項功能,我們不一定全都知道明白,也不能幫到甚麼;但若然我們喝水不夠,很多毛病就出來了。

同樣地,當神叫我們大大張口,祂就給我們充滿時,我們所能做的,就是多去親近神、等候神、仰望神、渴慕神,我們向祂大大張口時,祂就給我們充滿,祂的聖靈、祂的平安、祂的能力大大的充滿我們;我們不曉得神的靈如何在我們裡面運作,可是我們知道這絕對是對我們的靈命有好處。

願意我們都切慕神,好像鹿切慕溪水般,向神大大張口,被神大大充滿,讓祂在我們身上常作更新、改變、成聖的功夫。讓我們的生命有更多神屬天的美善,更少人屬地的雜質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