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4月10日

凡事謝恩

祂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(林後十二9)

有人問我:以前曾動了十次手術,現在又斷腿再動手術,受了這麼多苦,會不會灰心?想起這次手術前醫生說:要三個月腿才會完好如初,我回答:沒問題,以前我出車禍動過很多手術,三年才復原,但痛苦都不記得了,留下的只是蒙恩,被愛,受照顧的美好回憶。

這次手術完剛回家,體力較弱,每天應付三餐、梳洗、接待朋友的探訪及電話,一天很快就過去。後來情況天天有進展──第一次沐浴、出門、拆石膏、做復健,從助行器到柺杖……常有感恩的事,也更深體會:「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」(詩四十六1)及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。」(帖前五16至18)

中國人說:傷筋動骨一百天。三個月很快就過去,受傷的骨頭還長得比以前更強壯;面對人生的挫折,我要靠主心存感恩,以信心、盼望,活在愛中,常常頌讚神的信實與憐憫。

~林慧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