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4月5日

神的心意

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,給他們能力、權柄,制伏一切的鬼,醫治各樣的病,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,醫治病人。(路九1)

有個年青人很誠懇地問他的牧師:「到底神在我身上的心意是甚麼?我該申請哪所大學才對呢?」牧師回他:「神的心意是要你作他的門徒,傳揚天國的福音,給人帶來醫治和釋放。」年青人道:「那我該去哪所學校呢?」牧師道:「都可以呀。」「那神的旨意呢?」「神的旨意是要你傳神國的福音,靠神的能力和權柄來為病人禱告,叫受綑綁的得釋放,心靈受壓制的得自由。」

是的,很多時候我們把外在環境因素看得太重,以為我們(或是我們的孩子)必須進甚麼名校,讀甚麼專業,才出色才有前途。然而,這只是世人的看法,基督徒卻該有超越世俗的價值觀。神的吩咐和使命已明明擺在我們眼前,祂也已給我們能力和權柄,去成就祂所吩咐的差事。我們千萬不要落入惡者的圈套,盲目的讓世界的價值觀來支配我們的生命。乃是真的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主所賜的能力和權柄才是我們過得勝生活的關鍵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