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3月19日

百忍成金

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(來十二1)

2006 年7月在德國舉行世界盃足球賽,法國和意大利爭奪冠軍,法國一位很出色球員因不能容忍對方辱罵,用頭撞向對方,被罰離場。結果法國隊失去主將,輸給意大利隊,也失去了得冠軍的機會。

我們奔跑天路,需要忍耐,經得起時間考驗,才能蒙神悅納。雅各忍耐,服事舅父拉班14年,結果娶得心上人拉結,共諧連理。約瑟忍耐,等了13年,從奴隸升為宰相,在埃及饑荒時救了當時一帶的人。摩西在曠野40年,忍耐牧羊,之後被神大用,成為以色列人的領袖。「你們必須忍耐……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」(來十36)百忍成金,凡事忍耐,必蒙神賜福。「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」(來六12)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