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3月3日

天天有主引導

求袮使我清晨得聽袮慈愛之言,因我倚靠袮;求袮使我知道當行的路,因我的心仰望袮。(詩一四三8)

這是我心中的渴望和祈求,想也是每個基督徒早上對神說的話。打開聖經,有時心中仍有很多雜念,於是水過鴨背的讀一段經文,甚或馬上忘記聖經說了甚麼;但是,偶爾讀經有得著,得聽神慈愛之言,有啟示,好像經文跳出來,指出自己生活上的一個問題,管它是安慰、是責備,或者糾正了自己一個偏差的思想,這是多麼美好的收穫!簡直是人間天堂。

靈修後,開始忙碌每天俗事,上班、上課、家務……我們的心仍然與主緊貼:主阿,今天怎樣應付我的問題?我怎樣和客戶解釋?怎樣使同事不再和我嘔氣?我該現在就把股票賣掉?還是再留一段時間?女兒鬧情緒,怎麼安慰勸導她?小狗昨夜吠吠叫,不知道鄰居會不會來抱怨?怎樣可使小狗晚上不吵?……主阿,我倚靠袮、仰望袮,求袮使我知道當行的路。

天天與主相交、有主領路!多麼美好的人生!主阿,我感謝袮。

~張逸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