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2月14日

求虔誠後裔

「我(哈拿)祈求為要得這孩子;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所以,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」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。(撒上一27至28)

作為母親,其中一個最大的權利,就是為自己的孩子禱告,特別是在懷孕期間,為腹中的「骨肉」禱告。聽過不少見證,就是當母親在懷孕時,把孩子奉獻給神,結果不少長大後真的成為神所重用的僕人(倪柝聲就是其中一位)。

哈拿曾迫切地在神面前求子,神就聽她的禱告;哈拿也遵守她的承諾,孩子斷奶後她就把他帶到耶和華的殿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哈拿知道孩子是神所賜的,是屬於神的,她把孩子歸予神,一生由神使用。

做母親的也要常常記得,孩子是神所賜的、是屬於神的,是神使人能生育;千萬別以為孩子是屬於自己的,以致常有意無意地控制孩子。要在禱告中把孩子的主權交給神,有甚麼比在耶和華手裡更安全,更有福氣?

反過來說,許多五、六十歲年紀的基督徒,最大的傷痛就是看見成年孩子離開神,偏行己路,不論他們在世上有多麼成功,也彌補不了父母破碎的心。你每天為你的孩子禱告嗎?你為他們禱告甚麼呢?願我們的後裔都是虔誠愛主的後裔!(參瑪二15)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2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