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2月12日

聖靈神學院

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……。(約十四26)

"A Glimpse of Grace"(恩典一瞥)的作者霍瑪利原是藥劑師,因所經營藥房的帳目出錯,被美國政府檢控,被判入獄五年。本來事業如日中天,現在忽然要嚐鐵窗滋味;然而,她卻因此在監獄裡認識神,得到真自由。

霍瑪利在自傳中憶述信主後,她在監獄裡唯一找到的屬靈書籍是聖經。她每天比人早起,爭取時間安靜讀經。沒有牧師,沒有參考書、沒有講道帶,她只有聖經和聖靈。聖靈就是她的「專任老師」。幾年來她就是在這「聖靈神學院」裡學習神的話語,神的靈親自教導 她神的話。讀她的自傳時,你會發現聖靈的引導和同在是何等真實。在監獄中她與其他信徒一起帶人信主、建立團契、彼此支持鼓勵。出獄後霍瑪利與入獄前判若兩人,如今她有自己的事工,到處宣揚神國的真理,也到監獄中傳講信息,成為多人的祝福和幫助。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,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。只要有渴慕追求神的心,人生的最低谷也可變為屬靈的學堂。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2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