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月23日

多方禱告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。(弗六18)

有姊妹曾講:「甚麼事都禱告、求神,別人會不會說,你們基督徒好沒用、好懶惰?神會不會煩?」我想,神只會感到我們求得不夠;不夠頻繁,不夠瑣屑。不當、無益的求告,神會糾正,祈求越多,操練越多。對於神的恩典,我們所求的總不如祂所預備的多。從神那裡求來的,永遠是美善和福祉;不向天上求,就會向地上求,先前我們向世人、向世界求的還少嗎?我們得到了甚麼?不是敗壞和傷害嗎?越多的把屬天的美善接到地上,神的國就越加擴展開來。

神要賜給我們祂預定的各樣恩典,但要我們開口、叩門,才能進入祂的豐盛之中,這是讓我們學習謙卑、信靠和順服的功課。基督徒靈命越成熟,禱告祈求也越頻繁。等到了禱告如維持生命一樣重要、祈求像呼吸一樣自然時,我們才真正享受到神的兒女在地如在天的福氣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