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7年1月14日

最大的是愛

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;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(林前十三13)
你們要追求愛……。(林前十四1)
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(羅五5)

「我向母親傳福音多年,她不反對也無反應,她已80多歲,虔誠拜佛;但是,她卻尊重我們夫妻的信仰。每次向她傳福音,她總是說:『人各有志,信仰自由,不能勉強。』我們只能為她禱告。但是今年,她竟肯信主。師母,除了神聽禱告,妳猜是甚麼原因感動她信主的?」姊妹問我。

原來,前年80多歲伯母身體檢查出得了子宮癌,因此,姊妹每月往返港美,探望母親並傳福音。後來,教會80多位弟兄姊妹同心簽慰問卡,告訴伯母,為她代禱。結果,這張慰問卡令伯母受感動。原來竟有80多位不認識的人常為她代禱,使她心受感動,所以在女婿禱告帶領下,伯母離世前,決志信主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常懷愛心,關懷他人,「因為神就是愛」。(約壹四8)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