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2月18日

悔改和安息

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。(賽三十15)

這裡又可翻作「你們得救在於悔改和安息。」(新譯本)許多時候我們知罪「悔改」了,卻又馬上起來要幹甚麼的,完全沒有給神時間、空間,在我們生命中作深層的醫治和救贖、琢磨和煉淨的工夫。我們「悔改」後,又急不及待地作出「反應」,一方面想去彌補

過失,另一方面要去證明自己還是「可以的」。於是手不能停下來,心不能靜下來,這邊廂向神認錯,那邊廂肉體又發動了,還是在靠自己,還是沒有在錯誤中學到功課,更錯失了成長的良機,這是危險和可惜的。

沒有人在手術台上一直在動,當我們承認自己生命中仍有許多罪污、病患,願意讓神給我們動屬靈的手術,把罪根除去時,那我們就得乖乖地在神面前等候安息,讓祂來「改造」(transform)我們!

~邱佩鳳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2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