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0月24日

豐盛腳蹤

主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十10)

我們若要得更豐盛的生命,除了與主同釘死之外,還要與主同行,如同以諾和挪亞。

我們如何與主同行呢?請看主耶穌在地上的行程:

第一步,祂到伯利恆的馬槽:照人看祂應該降生在君王或財主之家;但祂選擇卑微的客店馬槽;表示我們與祂同行,要學習卑微。

第二步,祂到拿撒勒:在木匠的家中,隱藏30年;提醒我們要學習隱藏及追求的功課。

第三步,祂到加利利各城傳道:提醒我們與主同行,必須學習傳福音,向親友及同胞還福音的債,也向普世作宣教的工作。

第四步,祂到耶路撒冷:祂到大京城是為了榮耀神;教導我們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,

第五步,祂到各各他捨命:教導我們要為人捨己,凡事叫人得益處。(參林前十24)

~鄭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