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0月14日

地大震動

但如今祂應許說:「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」這再一次的話,是指明被震動的,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(來十二26至27)

聖經中多次記載神藉地震顯明祂的威嚴。

1. 民數記十六章1至36節。那時地大張口,神的刑罰臨到反叛的可拉黨。他們250個首領擅自專權,反對摩西和亞倫領導,攻擊摩西,結果遭神刑罰,地開了口吞下屬可拉的人丁財物,又有火從天而降,燒滅250個人。

2. 使徒行傳十六章25至26節。地大震動,監門全開,神的拯救臨到。保羅和西拉為傳福音,為主被囚。神讓地震動,拯救他們出來,也拯救禁卒一家。

3. 馬太福音廿八章2至6節。地大震動,耶穌勝過死亡,祂復活了,也必再來。那時,天地要廢去,神與我們同在,不再有死亡與眼淚(參啟廿一1至4)。

今天,你看到地震,但願你也看見神的能力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