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9月28日

異象

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、又施恩召我的神,既然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心裡……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……惟獨往阿拉伯去,後又回到大馬色。(加一15至 17)

神對人類有祂的計劃,祂在不同時代揀選僕人,把祂的心意顯現給他們。摩西、大衛、保羅、戴德生……都持定異象,忠實於神的託付,把神的計劃一步一步推進。

今日的世代愛滋病蔓延、同性婚姻趨向合法化、傳統家庭關係和社會道德面臨空前危機。魔鬼正在做最後的頑抗,我們的異象是甚麼?多倫多有一個教會持定宣教的異象,致力傳福音,從一個小教會成長為一個龐大的教會,他們的牧師說:「沒有異象的教會是沒有前途的教會。」

沒有異象的基督徒也不是成熟的基督徒。十幾年前59名年輕人在田納西州一個浸信會堂宣誓保持貞潔,發起「真愛可以等待(True Love Waits)」運動,它已在基督教26個教派和組織內傳播,一日之內就估計有20萬青年把宣誓卡插在林蔭大道上。(《麥希真師母手記》)神的話語永遠是我們共同的異象,它每日都閃現在我們的頭腦中,當成為我們每時每日,以至一生的異象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9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