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9月27日

寶貴的靈魂

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(路十五4)

牧人不惜一切代價尋找失散的羊,直到把羊找回。我們若體貼主對失喪靈魂所發的熱心,就當牢記我們的使命──傳福音。《大使命》期刊中有一篇文章,提到一個傳福音的見證,大意是:傳道人向一位中國人傳福音,對方回答說,請讓我先看看你們的教會有多少位君子,然後我再作決定。看來,福音不僅要用口傳,更需要行動,要行出得救的見證、活出生命的改變和主的同在。

神把我們「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。」(腓二15)主藉環境把幾個、幾十個,甚至千百個、千萬個靈魂交到我們手裡,主對他們中的每一個都看為寶貴,每一個都要主付上寶血的重價贖買。這些靈魂不僅寶貴,而且難求,非要我們付上真誠和行動,去愛、去包容、去犧牲,才能挽回他們。每當想到撒但也知時日無多,正日夜加緊毀滅和破壞的工作,我們更當隨時警醒禱告,求主加力,付上代價,搶救靈魂。

~海顏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9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