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9月13日

釘死十架

所以,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,和貪婪。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。(西三5至10)

賓路易師母在十八世紀注重傳講「十字架的道理」,震動英國和歐洲,並帶來教會的大復興。今天我們也該回到「各各他的十字架」,看到主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架上所成就的救恩。主耶穌的救恩不是只停留在赦免人的罪,祂的救恩也包括能使信徒勝過罪。要知道我們已經與主同死,我們要用死的態度來看罪。奧古斯丁是個偉大的基督徒,在他沒信主前,卻是個很放縱的人。有一天,他信主了,他那些壞朋友又要他去過放縱的生活,他們叫奧古斯丁的名字:「奧古斯丁!」奧古斯丁聽見了,他說:「奧古斯丁?奧古斯丁已經死了!」

一個信主的人是已經穿上了新人,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,正如造祂的主的形像。「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」(弗四22至24)願意治死罪惡,才能穿上新人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9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