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8月28日

認識神是神

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,看祂使地怎樣荒涼。祂止息刀兵,直到地極;祂折弓、斷槍,把戰車焚燒在火中。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(詩四十六 8至11)

請注意,這經文的重點是要我們知道,神在這世界及我們的生命中有祂的計劃、祂的旨意。我們所經歷的災難或許會動搖我們;但神卻不會被動移,也不會被暴風雨沖走,更不會被突然而來的災難擊倒。祂從不會束手無策。無論發生甚麼事,神仍會穩步地及確實地按祂的計劃成就。故此,當災難來臨時,或許你會難耐當中的混亂,但請稍停下來,安息主前。「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」神是神,祂仍掌管一切。願我們安靜,將信心建立在神身上──只因祂仍是天地間的神。要在暴風雨中休息,享受神裡的安息;這種安息是只有得神確據的人才能享有──因為他們知道無論環境如何惡劣,神仍是神。

現在,且讓我們用數分鐘時間安靜默想,細思認識神仍是神的我們,是何等有福氣!

~Tom Marcum(馮爾正譯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8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