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8月27日

有神的同在

有一道河,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;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。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神必幫助這城。外邦喧嚷,列國動搖;神發聲,地便鎔化。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(詩四十六4至7)

人生有很多困難,歷史上強大的帝國也一個個倒下去。面對此情此景,我們心裡害怕。但是,不要怕,「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」。有神同在,就不須害怕。

不錯,我們眼下困難重重,但神與我們同在;我們將來可能遇見可怕的災難,但神與我們同在;我們人生中遇上很多艱難挫折,但是神與我們同在。在我們無助中,神是我們的幫助。

讓我們在此安靜,追思暴風中得的平靜與安穩,並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:「神啊!我在這災難中雖然損失慘重……但我沒有失去袮,我有袮的同在,致我能保持信心繼續前行,對明天有希望。神啊,我感謝袮常與我同在。」

~Tom Marcum(馮爾正譯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8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