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7月14日

信或不信

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,卻是愛祂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(彼前一8)

今天看新聞,說有人在意大利向法庭起訴他一位教士朋友,認為耶穌不是歷史人物,所以他認為這教士朋友犯了欺騙罪。

誠然,我們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耶穌是歷史人物,在此無法詳述,那些表示不相信耶穌曾經存在的人,只是自顯無知和頑固。

但當我看見這則新聞,不禁深深感觸,這人不相信耶穌曾經存在,大概因為從未見過耶穌,即或讓這人看見證據,相信他還是會拒絕相信,而且他心裡必定充滿憎恨和苦毒,才會提出控訴。

而我們這些沒有見過耶穌的人,卻能相信祂,實在有福,這不是因為我們有智慧,有眼光,而是因為神的選召,聖靈開我們的心眼,不僅叫我們相信祂曾經存在,還能接受祂做救主,更是愛祂,又因和祂有這樣的關係,所以天天在生活上有說不出來的喜樂。

相信祂與否,決定了這樣兩種不同的人生,或苦澀或喜樂。主啊,我感謝袮。

~張逸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