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27日

聖經的應用

我們在天上的父;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。願祢的國降臨.....。(太六 9 至 10 )

在一次同工早禱、靈修的時刻,我們一同默想到這句主禱文。想到如何將這教訓用在生活上時,我突然想起剛才所讀到的一封讀者來信。

這位已邁向老年的姊妹,體弱多病,已動過近廿次的手術。她正面對眼睛可能失明的苦況。在這情況之下,她來信要求我們為她代禱。但是,她首先要我們禱告的不是為她極嚴重的病況,而是「盡量為還未相信的人代禱,盼望不久有更多的人能認識主、接受主成為他們的救主,成為主的兒女,早日得救。」我想到此,就明白這句主禱文應如何活在我的生命中了。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