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17日

雖死猶有福

神施恩的手幫助我

王就允准我,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。(尼二 8 )

我們一切仇敵、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,愁眉不展;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。(尼六 16 )

前些時候有機會參觀中國大陸沿海地區多間教會,看到神的工作實在叫我們興奮!神在一些小城市、 鄉鎮中,興起許許多多工人,不辭勞苦、不計艱難,日復一日地忠心事奉,把一間又一間禮拜堂建起來。一些禮拜堂有十分現代化的設施,令人幾乎忘了自己是置身在中國!

其中一間教會的牧者跟我們分享,他們建禮拜堂時,起初沒想到建那麼大(佔地七畝),是神一步一步為他們開通達的路,讓一些部門把多餘的土地賣給他們,同時又為他們預備適當的資金。更重要的,是他們一直持守聖潔,在施工期間不給有關部門任何回扣,也不以任何不合乎基督徒信仰的手段來交易。因著他們這些堅持,工程一度受阻,也遇到一些人刁難。然而,神至終一一為他們解決,把宏偉的禮堂連同宣教大樓建起,不單有敬拜的地方,且對社區提供優質的服侍,得到有關部門表揚。作神的工,不時會遇上許多來自人的攔阻,然而,正如尼希米 說:「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」(尼二 8 ),那才是神僕人得勝的關鍵!

~徐道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