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6月10日

遭恨惡

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(約十五 19 )

今天如我們要行在聖經真理上,不向真理妥協,一定會受到世人的反對。今天的公立學校在音樂課可以唱聖誕樹、聖誕老人、雪人(snowman);但是不能唱「耶穌」或馬槽或聖誕節。當日美國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。

今天的美國已經離開了神。感謝神,今天在教會還可以唱聖誕歌。但這日子會有多久?主耶穌已經告訴了我們,我們如果不過敬虔的生活,跟著世界的潮流走,世界上的人必愛我們。他們看到我們和他們一樣,當然接納我們了。但是,如果我們要走神的路,過分別為聖的生活,他們一定恨我們。因為我們是光,要照出他們的敗壞生活,他們會因此而恨我們。但不要緊,我們受苦是因為主的緣故。主為我們受的苦是何等的大,我們為 祂受這一點點的苦算得甚麼?

我們要聽神的話:「不要效法世界」,也不要奇怪為甚麼世人會恨我們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