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5月17日

神要行事

只是越發苦害他們,他們越發多起來,越發蔓延。(出一12)

神要行事,誰能阻止?人類歷史清楚看到神與魔鬼的爭戰,當時看起來法老王勝了。他想苦害以色列人後,瘦弱的以色列人就沒有力量興旺。誰知道苦害的結果,他們更蔓延,這是神蹟。神安排敬畏神的收生婆,不聽法老的命令把孩子殺死,反而保留孩子的性命。神厚待收生婆,以色列人多起來,極其強盛。

當神的兒女受苦的時候,神會興起敬畏神的人來,保護他們;祂不會丟棄屬祂的人。

有一位姊妹認識一位弟兄,以為這位弟兄是愛主在教會事奉主的;但是婚後才發現這位弟兄完全沒有心要事奉主。這位姊妹灰心極了,覺得自己好像受了騙,也怪自己沒有屬靈的眼光,看錯了人,天天苦悶,自己責怪自己。

當時她有兩個女兒,神就對她說:「妳好好的把女兒帶大,將來她們會成為妳的同伴來為主工作。」女兒一天天的長大。不久真的這兩位女兒和這位姊妹同心的為主工作,一同帶領人來信主。我們受苦的時候,不要絕望,神能興起人來與我們同心,完成神的旨意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5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