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4月6日

靠主蒙福

凡投靠祂的,都是有福的。(詩二12)

靠祢有力量、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!(詩八十四5)

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 …… 葉子仍必青翠 …… 且結果不止。(耶十七7至8)

中國人喜歡將「福」字上下倒轉,貼在牆上,盼望福從天降。究竟福從何來?聖經明說,投靠神的人有福了。要想蒙福,我們須投靠神,祂是萬福恩源。約伯在困境中人財盡失,苦不堪言,但「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。」(伯二10)約伯在苦難中需要的是力量。神就成了祂的力量。

我們靠主,就能像樹栽在水邊,在信仰上深深扎根,不論順或逆境,仍能結果子榮耀神,一直等災難過去。神就大大賜福我們。約伯的災難過後,蒙神賜福,就是因為他靠主有力量,熬過苦難。但願你也靠主得力站穩。

~李雅華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4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