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3月17日

得神幫助的秘訣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八28)

人人都希望得到神的賜福,凡事有神的幫助。其實天父很樂意賜福與人,關鍵在我們知否得神幫助的秘訣。不少基督徒都曾經歷過神奇妙的安排,特別的施恩幫助;譬如出外旅行時天氣驟變、迷路或發生意外,急需幫助時,神很奇妙地讓一些人出現在你周圍,及時幫助你。又或一些事情發生,你卻得到益處。

神在這節經文啟示我們,若我們是愛神的人,神是很樂意在我們所遇見的每件事上,施下奇蹟,讓萬事互相發生效力,至終讓神的兒女得幫助、得好處。

怎樣才能做個愛神的人?主耶穌在約翰福音十四章 21節告訴我們,愛神的具體表現是樂意遵行神的命令。神的命令是要信徒們彼此相愛,活出美好的見證。

讓我們彼此提醒勉勵,做個愛神的人。那麼在日常生活中,神蹟奇事天天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。

~李發祥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3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