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2月25日

哀慟的人

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(太五 4)

很少人會看到自己的罪。我們看到人性敗壞,看到社會墮落;可是,我們若看不到自己的惡,就無法為自己的罪哀傷,我們會心裡抱怨別人,甚至因別人的行為生氣。主耶穌卻 說:「哀慟的人有福了。」我們應為自己的罪憂傷。 「憂傷痛悔的心,神必不輕看。」 (詩五十一17)

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只要我們認罪,主必赦免。 (參約壹一9)

主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太十一28)只要我們把 罪擔帶到神面前,求祂挪去,祂會叫我們肩上輕省。

還有一種的哀慟是為我們還沒信主的親人、朋友而哀慟。我為一個親人禱告了卅幾年,終於見到他回到神身邊,我的哀慟變成了安慰;而且看到他如今熱心愛主,還 關心別人的靈魂,實在感到自己很 有福呢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2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