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06年1月31日

不要灰心

你們與罪惡相爭,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。(來十二4)

觀看拳賽時,見到兩個拳手打到流血,還不停止,直到分出勝負為止。今天神的兒女們常為了一點點小問題就要灰心、放棄信仰。這是魔鬼最喜歡看見的,因牠正用盡方法要使我們灰心。

「還有一點點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;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」(來十37至38)我們事奉主常會覺得吃力不討好,但要記得我們不是為人做的,乃是為神做的。我們不要發怨言,只要感恩,因為神揀選我們,讓我們能在 祂的事工上有分,這本是極大福氣。今天我們在自由國家,不像在一些封蔽的地區,要 偷偷摸摸在深夜裡收聽基督教的廣播節目。我們不但能在主日自由的聚會,還能自由地傳福音;但我們還要怕人反對。我們要「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挺起來」,仰望那為我們信心「創始成 終的耶穌」,祂已經開始了祂在我們生命裡的工作,也必成全。打拳的不一定每次都贏,就像我們傳福音不是每次人都會信主。但只要我們不灰心,人的心預備好了,神的時候到了就會信。

~陳巽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13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