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23日

属主的人

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;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。所以,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。(罗14:8)

疫情期间,有一群在北非的中国宣教士感染了病毒,当地没有药品,他们得不到救治。他们当中有一位姐妹已经因病离世,其余的宣教士,有的在病中仰望神,有的在帮助病情更重的同伴。他们的心志不仅仅是为福音投上自己,按他们的说法:他们要努力在这块土地上扎根,他们的孩子将来才能更好地在这里宣教。

从人的眼光来看,这群年轻的宣教士是最浪费生命的一群人,不仅浪费自己这一代人的生命,还要把自己的儿女搭进去,一切为了福音。从天国的眼光来看,这群人不仅为自己,也为他们的儿女谋求着人生最大的价值,就是为主而活,也为主而死,或活或死,他们总是主的人。世界的价值观和神国的价值观是刚好相反的,世界以为尊贵的,在神眼中是可憎恶的(参路16:15)。当我们感叹真信仰日渐没落的时候,神总是为自己留下一些真正属神的人,让他们成为忠心的见证人,用生命荣耀神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